Angel-lan

就算是一只蛾子也是有生命的。晚上,看到天花板上有一只大黑蛾,吓一跳,处于恐惧,果断拿出苍蝇药喷向它。喷了很多,但它没死,而是绕着大灯飞了几圈。而后,我又喷了一些,它还是没死。我盯着它,等着药效发挥作用,它出其不意的攻击了我,没错,攻击了我,我的眼睛👀。一瞬间,我觉得它是有思想,它是有情感的,在临死前也要报复“敌人”。它袭击我以后,飞向了卫生间,躲在角落。但我没有放弃,冲着角落又喷了好多好多,它一直在扑腾,一直在扑腾。我想它是坚强的,不会死的,就放弃了。等我做完面膜回到卫生间,看到它躺着距离角落好远好远的地方,我拿着拖鞋拍向了它。毫不留情。但是,心里并不舒服。

评论

热度(2)